枫糖豆乳

【陆海】少侠,我美吗?

昨晚王璐璐勾搭何长老和小海他们做策应的剧情都被删了(笑对人生.JPG

搞个女装后续小甜饼,食用愉快~

没看过勾搭何长老剧情的走这里→【花絮】

 

1、

 

海云帆见到王舞的时候已是深夜。

远处巷路上不高不低地飞着一个被捆成粽子的悬浮物,发着光,在夜里活像个给人放天上的风筝。

而我们灵剑派的五长老,正一脸气势汹汹地走过来,嘴里还嘀嘀咕咕着什么“老色鬼没眼光”之类的话。

 

海云帆靠在门边等人,身后小琉璃和闻宝都已经睡了,他没忍心再把人吵醒,便自己迎了上去。“王……王舞长老这是……”他指了指那粽子似的“风筝”。

“哦。”王舞甩了甩袖子,气哄哄地戳了戳半空中的人。“就姓何的老淫贼,刚给我们打了一顿捆回来了,估计得晕个两天。”

 

“你……们……?”

海云帆脑子对这个“们”有点反应不过来,指尖指向王舞又在一旁梭巡了半天。忽然对上一张含笑的脸。

“嗯?你在找我吗?”

 

好的,这有一个粉嫩的姑娘。

海云帆愣了愣。

 

 

“嗨~”

好的,那姑娘还朝他抛了个媚眼。

 

“负心人儿,怎么才一天不见就把人家给忘了?”

好的,这“姑娘”是王陆。

 

海云帆:“……”

 

 

-

 

“……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?”

 

把何长老捆吧捆吧丢进庙里,王舞2.0也成了个省电模式,恢复成纸片趴在了庙里的佛像头上,闻宝小琉璃也睡熟了。海云帆便从水井里取了水,拿出手帕了沾水给某人擦脸上的胭脂。

 

“还不是怪那何色鬼口味独特。”

王陆和他面对面坐着。他今天给老色鬼豆腐吃得够呛,把脸交给海云帆折腾。自己摸着胸口吐槽道。

 

“你说那个老色鬼,好好的大胸不要,竟然喜欢平的?好在小爷生的俊朗不凡,没胸是没胸,男扮女装依旧倾国倾城,要不,你以为这任务这么好完成?”

“嗯,说的在理。”

王陆察觉海云帆话尾含的笑意,转眼看他,果不其然发现对方扬起的嘴角。

 

这小子,还笑我?

王陆见海云帆正用手帕仔仔细细擦自己的嘴唇,忽然玩心一起,把对方的手往自己怀里一拽。“喂,小海——”

“王……王兄?”海云帆吓得手指一抖。

 

“小海,我怎么觉得自打我回来,你都没怎么正眼敢看我啊?是不是觉得我太美了不敢看了?”王陆朝他笑。

王陆这人本就生的好看,平日里就是招蜂引蝶的脸,今日上了妆,四目相对,竟让人看出几分柔肠百转来。

“王陆——”他有些恼了。王陆却没尽兴似的,把海云帆的手往自己脸上贴。“小海哥哥——”他歪着脸撒娇似的嘟囔。“喂,小海哥哥,你说说,我美吗?”

 

美……海云帆瞬间给天雷劈了似的,不动了。

 

其实真要说起来,海云帆的母亲也是军皇山的第一美人。

他自小在刀枪棍棒里长大,看人的眼光却很是挑剔很。

 

想当年,护法长老带着自家小姑娘来家里拜年,小丫头一身新衣见人就要人夸她漂亮。

正巧赶上海云帆禁言术没练好,被人缠了半天,生闷气,干巴巴来了一句。“你还没有我娘亲好看。”

 

当场那粉雕玉彻的小姑娘嘴巴一抿,眼里瞬间盈满了水,哇哇哭了好半日,打那儿之后就也没来过他家。

 

“——小海,小海?”

海云帆回过神,对上王陆近在咫尺的脸,猛地一下要起身,整个人就都要往后倒。好在王陆眼疾手快,起身给人拦腰抱了回来。

 

-

 

井前,月下。

一位高个儿的粉嫩嫩美人,怀里抱着个清秀蓝衣少年,远远瞧着倒像副画似的。

只可惜,那被抱的少年人楞成了个木头桩子。

 

“你还真是不经逗啊。”

王陆噗嗤一声笑了。“我本来还打算让你女扮男装去骗骗那老色鬼的,好在我没有。”

夜色里像是弥漫了不知名的花香,吱幽幽的虫鸣声忽远忽近,让人舌头都打了结。

被抱着的海云帆脑子像是卡了壳,咔哧咔哧转了半天才勉强挤出一句话来。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

 

王陆挑眉。“他揩我油啊。”

 

海云帆有些不明所以,“揩……油,是什么?”

可倒好,这时候的海云帆倒成了个小琉璃,“勤奋好学”还爱打破砂锅问到底。

其实哪怕在王陆面前,海云帆也有些小心翼翼,王陆知道这是他的习惯,也只有生气的时候对方才会冒出点小刺,哼哼地扎人倒也不疼。可这么毫无防备的样子倒是少见。

 

“让我想想啊……”王陆笑着松开对方的腰绕到海云帆身后。“好像……是这样”

他掌心贴着的肩,顺着对方蝴蝶骨往下走,指尖穿过腰上肋骨的位置走至胸前。衣服摩挲的声音在深夜中清晰可闻。

他几乎从背后抱住海云帆,像何长老吃他豆腐那样,只不过王陆动作很轻,手上也是将碰未碰。海云帆却整个人都绷直了。

 

王陆嘴角冒出了坏笑。

海云帆脸皮薄,这点王陆是知道的。当初下山选人那一晚,他把人逼到墙边,说问他要不要留下来别回小遥峰了,海云帆也是低头一言不发,忽然往他手臂下一钻泥鳅似的就溜走。

如今倒好,把人从身后圈住,他家小泥鳅想逃都没没地儿逃。

 

“然后是这样……”王陆嘴唇蹭着海云帆耳畔,手掌顺着胸口摩挲着布料往下走。意外的是,海云帆不但人僵住,这下连呼吸都抖了。

 

王陆的呼吸也滞了滞,整个入秋的夜里诡异地冒着奇怪的热,他鼻尖贴着对方脖颈,嗅到对方身上的香气,像是藏经阁的书卷香。

他有点忍不住靠近闻了闻,鼻尖蹭着皮肤,他额边的发落在海云帆起伏的胸前,和对方的肩发落在一处。

 

“……王兄……我……”海云帆把闭着眼,鼻尖还嗅到王陆身上若有若无的脂粉香。“我……我知道了。”他整个心脏乱的厉害,想转身推开对方。没想,王陆却先一步退开了。 

 

王陆这一下退了两丈有余,脚下还用了点缠丝步的招式。衣裙扬起,在月光下像极了只振翅蝴蝶。

只可惜“蝴蝶”姑娘的脸色有些泛红,眼神也左闪右避的。“那……那什么,差不多就是这样吧,我先睡了。”

海云帆回神,忙抬手。“王兄,那你的妆?!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我自己来。”王陆拍棉被似的拍自己的脸。他像是努力了什么心理建设,用力深呼吸晃晃悠悠走了好几步,才抬头朝海云帆笑。“我得赶紧进去了,免得你被小爷的美貌给迷倒。”

 

说实在的,当下的王陆脸上妆卸了一半,半边西施半边落水西施,唇上胭脂还蹭在嘴角,与其说美倒不如说是狼狈。

特别他这几日为了想招几天晚上没睡好,今日来去匆匆,衣摆上都是灰尘和泥点子。若是个美人那也是个落魄美人。

可不知怎么的,这落魄美人倒是落魄到了海云帆心上。

 

有时候海云帆会想,王陆,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?

一双眼总是朝阳一般,含着笑又不认输,云淡风轻里藏了七分情深义重。

 

其实他打心里明白,王陆下山这次下山的目的本就是自己。一路上凑齐队伍和他师傅撒泼打滚,为了都是拿到第一,给他解除体内禁制。

如今这一身装束夜也是为了他。

若换成自己来着女装,心里多少也会不情愿,可王陆却换得云淡风轻,笑着只字不提。

 

他沉默着,忽然上前抓住了王陆的手,也没说话,只是仰头,小心擦去对方脸上的妆。

 王陆看他沉着个脸,也不敢动,老老实实站着。

手上的动作小心又仔细,终于卸去了那些脂粉,眼前剩下的是他往日熟悉的,属于王陆的脸。

 

月色沉沉,虫鸣耳边落隐落现,海云帆瞧着王陆,瞧了很久,忽然弯起眉眼笑了。“好看。”

 

王陆愣了愣。“什么?”

 

“说你好看。”

他极少这么笑,眼神温柔得宛如细雨落地。

 

 

那一瞬间,有人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。

 

-END-


评论(23)
热度(1121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糖豆乳 | Powered by LOFTER